close
回來台中以後,就靜不下來。
和同學見面聊天吃飯說話,打工,我的心再也無法回到報告中了。

研究所生活開始以後,生活裡頭,和我同年紀的人反而變少了。
我的生活裡頭充滿著30歲以上的人。
打工地方的人,也幾乎都是40歲以上的人。

和這些人聊天,聽他們說話,我才知道原來人生裡頭還有這麼多這麼多意想不到,以及要趕快預想到的事情。
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年少幼稚,還有強說愁。
說什麼人生燈塔,我一點都不夠格。就算想法成熟,與世無爭,但我的眼光總是不夠長遠。

我已經兩天沒有好好靜下來回到自己小世界裡了。
要完蛋了。



明天去新竹,下禮拜去台北。
要當嘉義人的小跟班去參加研討會。到時候都是英文,我一定會渡菇。可是我好期待喔。
因為嘉義人摘下人生第一個小蘋果的時候,我也在旁邊。
那我也要趕快去摘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