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花錢,和為了別人花錢,快樂和獲得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真好,自己賺小小錢以後,可以自由的為了別人花錢,只要省自己的部分下來,一切還是一樣,但快樂不同。


時間過得好快,你們要回國了。
想著想著,我又難過了起來。
謝謝今天組長又阿沙力的讓我請假。
我不知道我的理由是不是很欠揍:對不起,我沖繩的朋友要回國了,禮拜四我要和他們一起玩,所以不能參加期末聚餐了。
可是,這是真的理由,我也不想對組長說謊。

今天把我的愛心糖果餅乾發給大家以後,我跟他們說,不是我不愛你們,只是我們下學期還會見面,可是我的沖繩朋友回國以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們了。

甲班學生們下學期見了。
今天我從包包裡一直抽出糖果餅乾的時候,你們的驚訝歡呼聲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你們說,吃了我的糖果餅乾以後,有很幸福的感覺。
嘿,但那位孫大哥,你不要再說這是我的喜糖了。(笑)


じゃ、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