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矛盾。
有一份很穩定的打工,有一點壓力,但我寧願說成就感和快樂比壓力更多。
只是還是會妄想,如果沒有打工就好了。
尤其是連假的時候,大家都可以提早回家,晚點回學校,可是我不行。
禮拜五晚上想要好好休息的時候,我還是得去打工。
騎車的路上,常常會看到青春大學生們,一大群的一起出去玩。
很嘹亮的聲音透過彼此的安全帽和口罩,大聲嚷嚷笑著說:那我們等一下在。。。集合喔!!
然後機車油門一加,前前後後的離去。

那是我也享受過好久的生活。輕飄飄的,又快樂又無憂。肩上只有對自己的責任。

有固定的收入養自己的所有生活之後,我竟然開始貪戀時光。
老天爺知道我這樣想的話,一定會想訓斥我一頓。
比起班上一些同學,接一些錢很少或者不穩定的打工,我是真的很幸運。
就算要犧牲什麼,我還是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