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開始在找工作,變得很常想起以前在沖繩上排球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的話。

「眼睛看得見的機會很多,眼睛看不見的機會更多。」

那時候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好厲害,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想,這好像是廢話,因為我們眼睛看得見的範圍就那樣而已啊,眼睛看不見的當然更多。

最近突然好像更了解他的意思了。
大概是說不要只等在那裏,感覺到一絲絲的什麼東西,就快點展開行動去找,找到看見那個機會。


今天一個人在東別採買。走走路,散散步,看看這個我從十八歲就開始的生活圈。
因為沒什麼錢,所有的衣服和鞋子都買最便宜的但是最像樣的,反正我也還不知道到時候工作以後到底需要什麼樣子的「外表」。
站在試衣間裡,看著自己換上人模人樣的衣服以後,突然覺得很妙。


鏡子顯現出來的我,讓我更意識到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所有的未來和決定都是我自己要選擇。
自己去努力,想要的東西,想去的地方都必須自己去行動,獲得。
意識會影響我的選擇,行動,然後變成我的生活。


面試大冒險要開始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