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63.JPG    

如標題。黃大腸,吳切理,黃多多,陳阿瞇,鄭里長,游舞女,玉那霸MOMO,周孟,劉大叔。和安娜還有李小玉也常常在一起。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

六月底從報告地獄裡走出來以後,我的一人生活好像也結束了一樣,從和研究所朋友一起大嗑鼎王以後,接著也見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有很多感觸。最自我的感觸是,我很開心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幫助我更能享受和大家相處的時光。我想起之前研討會看到的那個日本學者,他在台上痛快的吃便當,痛快的剔牙,痛快的發表他的意見。我非常羨慕這樣的人,每一秒每一刻,都可以痛快的做自己,痛快的融入當下。現在覺得,在和自己以及他人的相處上,好像開始接近那樣的痛快了。

還有好多好多感想,有些留在心裡,有些希望未來能寫下來。

 

還有,我很感動,六月底第一次來台灣的MOMO在她要回沖繩的那天告訴我:雖然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可是感覺起來一點都不陌生。

聽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落淚。謝謝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