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共考完了聽解、習作、會話,接下來還有無聊的語法、一整本的地理、中日、範圍很大的政治學。
大二就這樣要結束了。夏天也來了。
希望今年的夏天,我能過得和以往不同,如果可以的話,要能像昨天楊乃文學姊說的那樣,像夢一樣。

昨天開了行前說明會,看到了將來三各禮拜同行的人,大家感覺都很好。知道了去沖繩要做什麼後,變得很期待很期待。我們有個重大的任務,就是要把台灣的文化帶過去。

分了工作的組別後,很開心可以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努力。發現能認識新的朋友,我還是開心的。只是待在一個圈子裡習慣後,就像對外有一道透明的牆,即使看得見,卻不想去碰觸,也不想跨出去,只因為在熟悉的圈子裡能夠很輕鬆。我也是這麼的封閉。對於陌生的人,總有點怕怕的,大概是大一英文課的經驗讓我更封閉了吧!(笑)對我來說,最難的是跨出去的那一刻,還沒踏在外面世界的那些時候。

幸好,我還會因為能認識新朋友而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