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チェリー打電話給我,我們聊了一個小時。講了好多屁話也講了好多不是屁的話。真開心。把電話掛掉以後,我的手機整個在發熱,好像要爆炸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熱線」嗎?(笑)

兩點半去了もも的志工社,今天是沖國大和琉大志工社的運動會。因為もも說有排球、羽毛球、桌球,所以我非常期待的跑去玩了。在體育館一樓還遇到排球課的朋友はるか,原來她是排球隊的經理,有這樣笑起來很燦爛的經理真好。本來以為大概只會有十幾個人而已,結果去到那邊我和CASEY、阮先生三個都傻了眼,而且也沒有看到もも。我們三個就先躲在旁邊,直到後來遇到マキ,才跟著她一起進去。

後來もも和もりひと(もも的堂哥)終於來了。她說她以為大家都會ウチナータイム(沖繩時間),結果大家都很準時。

因為來參加運動會的人將近三十個人,排球也打九人制,其實玩不太起來。而且我一直手殘,把球打飛。然後打羽球的時候,我也很遜的一直被對方殺過來的球嚇到,不過還好我的搭檔(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台灣一個藝人,但是我想不起來)超厲害。

站在場上準備比賽的時候,有兩個男生(看起來是大一)跑來問我說,妳為什麼要叫しゃぶしゃぶ。然後我一開口講話,話都還沒講完,他們的表情就突然變得很奇妙,然後問我,妳是哪裡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不好。之後,我就聽到其中一個男生去跟他朋友說話,好像在說我的綽號,好像在說我是外國人。之後,我又聽到他們在那邊討論我的綽號。奇怪,他們不知道我還是聽得懂日文的嗎?

後來跟もも還有她的朋友聊天的時候,她們說那個男生大概才大一,有點かっこうつけ。嘿啊,我也覺得。

後來終於逮到機會和琉大的人圍圈圈打排球了,因為體育館有點悶,所以流了超多汗。我的目的之一達到了,噢耶。

晚上,和志工社的人去吃飯,但是因為位置分開,所以沒有和更多人講到話,很可惜。我覺得志工社的人感覺都還不錯,說不定是因為幾乎都是人間福祉科的學生吧。排球課裡會主動跑來跟我講話的人,也幾乎都是人間福祉科的。

還有,還有,今天和一個沖國大志工社的女生聊天。她說她一直想去センター看看,但是她會害怕。因為她覺得進センター好像就要說英文。我就想到那時候もも還有いし也這樣說過。好像センター很容易給人這種感覺,大概是因為有「國際」這兩個字吧。

好希望她會跟著もも來センター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