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忙碌的結果一一出爐了。
每一個結果都讓我意外。
事實告訴了我,其實悠閒對我來說並不是最好的。

仔細想想,就是因為適當的忙碌讓我更懂得管理時間。
就像經濟學老師說的那樣,資源要得到最有效率的配置。
在忙碌中,我才漸漸摸索到這件事。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很不浪漫的用表格整齊劃一的排好了計畫,希望自己能做到。

就像三八阿母告訴我的,她不希望老了的的時候,孫子問她大學都在幹麻,她一時說不出話來,因為什麼事都談不上。

就像忘了哪位作家曾說,他不希望離開人生之前,抬頭一望,只見到那小井口上,說藍不藍的天空。

記得感謝每一件事情帶來的辛苦,珍惜它帶來的磨鍊。
記得好好鼓勵自己,記得感激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