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切里多多討論完分科的東西,她們就在我房間裡各佔了一角,一邊聽著王若琳慵懶的爵士歌聲,一邊翻著書櫃裡的書。

即使不是一字一字的讀,但大家都靜靜的瀏覽著書本的氣氛很美好。讓我突然想泡個咖啡、茶給她們喝,然後就這樣一邊聽著音樂一邊閱讀。

很喜歡別人翻我書櫃,有好多覺得很棒的書想分享給大家。不過很多書都留在台南,在台南買書整個很像“殘橋啊”,畢竟是花媽媽的錢。可是在台中就會有點捨不得掏錢出來買書,不過大部分的結局還是對書投降了。

看到別人喜歡我的書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切里說我房間是「書咖」,不是網咖喔!(好冷,是她說的,不關我的事)

接下來要開始打工了,我會努力賺錢買好書來推薦給大家的!(沒辦法因為那個也被綁架的阿爸都不給我零用錢~嘆)

大家有空就來我房間翻翻書吧!お願い!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