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好舒服啊!尤其是我的五十肩好像整個舒服的都開花了。
前天還發現了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可以讓我的手很快就熱了起來,過敏的鼻涕也停了。

醫生說,人的病痛有時候是因為身體柔軟度不夠。
就像我,只不過是辛苦的唸了四年書,然後脖子就壞了,雖然有點沒天理,可是也只能接受。畢竟也不是只有我這樣,像黃懷萱還有鄭伃秀也是。

有些回憶也附著在瑜珈裡。高三考完聯考那年的暑假,和媽媽去社教館學瑜珈。那時候完全沒有壓力,只等著老天爺的放榜,然後每各禮拜走過社教館前充滿陽光的廣場,到教室裡和那些親切的媽媽們還有很陽光的老師一起練習,有時候還會喝老師泡的檸檬水。

那時候,每次阿罵進來我家看到只有哥哥在,阿罵就會問:「阿他們兩個是去哪了?」
「去練瑜珈。」
「蛤?去誰家?」
「鯰魚家」哥哥白目的說。
「……聽無」

這個笑點延續了那整整兩個月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