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要去買飯的時候,才發現機車發不動。
牽去巷口給阿杯看,他很輕鬆的檢查了一下,幫我換掉壞了的零件,說這樣100元。他又順便幫我檢查輪胎,這是他每次的售後服務。阿杯說,你的車要多運動啦!我跟他說,現在可以的話就都用走的,油錢貴貴。他會心一笑的說,嘿啊!是這樣說沒錯。

我的後輪竟然有三各破洞,加上一根釘子跑進去,畢竟它也磨了六年了。
之前後輪也是破一個洞,那時候阿杯說,不用換啦,這樣浪費錢,我幫你用補的,這樣只要50元,以後磨壞了再換。可是這次真的不行了,後輪掰掰。

我又不敢換最便宜的雜牌輪,雖然一輪也要700元。所以我換中等的輪胎,800元。總共900元。天啊!再加上晚餐,就是我半個月的薪水。

看著阿杯拿出一圈橡膠輪胎從倉庫裡走出來,那個圈圈好像老天在肯定我半個月的哈腰陪笑賺來的錢。

嘛,算了也沒什麼好感傷的,畢竟明天要騎到潭子去,把破輪胎換了省油錢也能降低車禍機率,這樣未來我就可以繼續哈腰陪笑賺取下一個會隨著時間磨損掉的輪胎。

雞腿飯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