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可能需要偶爾來懺悔,這樣我才能慢慢走過心裡的那一關。


今天謝謝親愛的戰友。
我會永遠記得你說:人生不管到哪個階段,永遠都會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今天和戰友聊完以後,我突然覺得好多了。


如果人生在做每個選擇的時候,都難免會傷害他人的話,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成為更好的人,努力的給身邊每個愛我的人,多一點的美好。

我知道這很不簡單,但可以是一個目標。

 

謝謝戰友說,這是一種魄力。
我希望你們常說的豪邁刷哥,事到如今依然豪邁。

如果這真的可以說是一種魄力的話,希望我能趕快由衷的為這個決定感到安心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