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戰友色色在研究室大聊天。後來她的女人精準第六感,讓我們知道了一件事。

老實說,我心情很複雜。可是我深深的明白其實這是一件好事,非常好的事情。只是留在這裡的我們還是會有點感傷。

大學院生活已經過了一年,我們都很慌。我自己曾經想過很多種可能,很多種下一步。

可是就像已經走到二年級的朋友說的:選擇放棄不會比較輕鬆,所以乾脆就努力的對當初自己的決定負責任到底。這樣才不會在以後,自己對自己留下一個疙瘩。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我人生裡頭已經有一次類似的放棄了,「放棄」這件事只會在往後的人生裡頭,讓自己懷疑自己不夠勇敢和不夠堅定。

就像戰友色色說的,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趕快努力,趕快往下一個階段去。補充,劉色色說:我們可以燃燒廢材來取暖。

我們要一起加油。

 

今天去學校問跨館借書證,我終於可以有一張屬於我的暑假限定成大借書證了。萬歲!!!這樣我就不用難過我哥要畢業這件事了。還可以叫他快點賺錢請我喝波哥和大吃台南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