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您砌的這一壺茉莉香片,也許是太苦了一點。我將要說給您聽的一段拔牙故事,恐怕比不上這壺茶苦。

是的。
有很多混蛋(包括我哥),在知道我要去拔智齒以後,瘋狂的嚇我。不斷仔細的說,打麻醉超酸的、醫生把牙齒切割成兩半的時候也超酸的、嘴巴要張一小時也超酸的,等等諸如此類。

還有一個現在還住在東別的大混帳,說什麼會噴血、還有噴牙齒的粉末。不過,在他說出這樣的拔智齒經驗以後,我就知道他是一個虎爛我的混蛋。不過,如果,他說的都是事實的話,那可能是因為他們嘉義沒有正常的牙醫。花哈哈哈。

還有還有,有兩個混蛋(包括我哥,和現在還住在東別的那個嘉義人)都一直發出牙科裡常常聽到的那種機器聲音想要嚇我。

拔完牙以後,我覺得之前的補牙還比較酸,還有小時候裝了一顆假牙的時候,也很痛苦。

本來,我已經想好拔牙記的開頭要用張愛玲的《茉莉香片》的原文開頭了,因為那段香港傳奇和那壺茉莉香片一樣苦。結果,我想,如果要形容我這次的拔牙記的話,大概就是,清心烏龍綠糖度正常。

我把牙齒帶回來了,醫生說,它有倒勾喔。
真不愧是我的智齒,長得如此的「性格」。

(還沒漂白完,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血淋淋的牙齒,等把它弄漂亮了再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