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學校跑來跑去,跑得我都瘦了。(我得快點把肚子消除)

今天在學校跑來跑去的時候,遇到了同學。彼此聊了留學的生活。對方聽到我的社團參與度很低,他說:是喔,所以你平平淡淡的過了你的留學生活。

 

但那瞬間,我心裡意外的明白,我的留學生活,不是因為不太參加社團就什麼都沒有。

沒有懷疑的,我知道自己的留學生活是怎樣,是怎樣對我的人生產生價值。

 

和同學道聲再見以後,我繼續踏著我的小石頭路,想起了大家的笑容。

 

比起認識很多人,我喜歡更親近更沒有隔閡的友誼。

我好喜歡那些可以說很多很多真心話、可以坦白的談感情的事、可以談很多很多世界上各式各樣的事情、可以跑進我房間以後就二話不說的賴在我床上的朋友們。好喜歡在那邊遇到的一些老師,有些事情是如果我只上留學生的課的話,我不會去思考的東西。

 

因為我遇到的這些可愛人們,遇見的很多很多包容和笑容,給了我很多成長和改變。

 

 

今天,因為他的一句話,讓我更清楚我的沖繩留學生活是怎樣的樣貌。

是沒有任何後悔,是帶著很多感謝,是由很多真誠友誼所架構起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