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遇到大哀,每次和大哀聊天,聽大哀忙碌的生活,我就覺得自己好脆弱(這跟不敢吃很辣應該沒有關係吧)。我得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軌道。雖然現在的我對生活和未來充滿猶豫。

 

晚上和沖國大還有東海的研修生們一起吃飯,覺得好開心。看到了好多好多很想念的人。而且也難得可以和あやか她們好好的說說話和吃個飯。

 

在網路上和モモ聊天。

她明天要去面試打工了。

雖然我有點擔心她,可是看著她都要踏出這一步了,覺得好開心。

我也要好好加油呀。

 

 

想不到回台灣以後竟然要花這麼大的力氣把自己放進眼前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