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中山路上,一直想找一棟小時後來看過的大宅第,可是地圖上好像沒有,路上又沒看到指標,我就在中山路上亂晃希望奇蹟出現。突然注意到大街上有一間房子不斷的有些遊客走進去,就沒有再出來(我不是在說鬼故事)。很好奇的走過去看,才發現,就是這裡就是這裡,我怎麼這麼呆。
就是中山路上的丁家大宅,我思思念念的老房子之一。








果然是大宅,裡面很深可以一直走一直走進去,難怪看到大家進去就沒有出來(我不是在說鬼故事)。


走出丁家大宅以後,就是鹿港民俗文物館,這個小時後進去看過了,所以就沒有想再花錢錢進去了。



文物館附近巷子裡的老房子,仔細看它的雕刻,讓我忍不住的猜想它應該曾經很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