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以後,大家都想要去玩。
我和sammi、casey、nikky、查理一團。買了モノレール一日卷,六百元。
先到國際通玩。因為我一直很想買沖繩獅子シーサ回家放在桌子上,還有再去看一次三線。

雖然國際通很觀光,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來這裡,可能還沒膩吧我想。
我喜歡這裡有很多シーサ、喜歡看到一堆沖繩拖鞋、喜歡看到三線琴的店,一切一切沖繩元素濃縮在這條路上的感覺。

國際通入口


地球雜貨,2007暑假的時候我們也有逛過。


沖繩拖鞋排排掛。


シーサ真的好可愛噢。





以前我們也在這裡拍過照的。


以前我們在這裡遇到從本島來的街頭藝人。


巷子裡的手作小店。


外面的信箱和牆壁顏色配的很可愛。


中國古人在琉球喝咖啡?


琉球新報小子的糖果。


各種很酷的人。


這個讓casey覺得很毛,我倒是很想看看他本人是怎樣。(這是男生喔)


我好想去這個。




好多以前我們一起拍過照的地方,一切都沒有變,一切都在那裡看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