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火腿蛋炒飯、馬鈴薯燉肉、青菜豆腐湯。

空照圖


再來一張




其實原本沒有想到要做湯的。是因為我買錯了豆腐,剛好又有上各禮拜的青菜都還沒吃,在準備作炒飯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可以把它們組合起來作湯。

白飯是上個禮拜吃剩的,一直冰在冰箱裡,冰到水份都沒了,一開始要到出來的時候,完全倒不出來,所以我灑了一點水下去。

我一直很擔心又會失敗,我很難想像味道分開的炒飯是怎樣,不過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完成後,意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吃。
只是,我是把蛋炒到半熟,然後先拿起來,換飯和火腿下去炒,然後等到差不多熟的時候,再把蛋弄下去一起炒。

可是我發現,這樣蛋變得冷冷的,而且也比較難和飯還有火腿混在一起。下次可能要把蛋熱一下就拿起來,大概三分熟吧我想。


青菜豆腐也很簡單。
只是喝到後來,我覺得湯好像有青菜澀澀的那種口感。
啊優威~~。


什麼時候才可以厲害到把煮的東西分享給別人勒?
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