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際通逛完以後,大家都很想去マンガ倉庫。
我們就從國際通上的牧志站坐到赤嶺站。

等車中。


法國來的海人,查理。


モノレール車廂裡。



在等sammi、nikky去上廁所的時候,casey說要帶我去看一個東西。
就是這個,酷斃了。

日本最南邊的電車站,沖繩縣那霸市的赤嶺站。


自從くさ跟我說過マンガ倉庫以後,我就一直都很想來,而且我原本以為這裡只有二手書和二手唱片。聽說在沖繩市的那間マンガ倉庫是東西最多的,那霸這間是第二。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裡面不是只有書和唱片。
就像マンガ倉庫自己寫的那樣,全部都有,而且多到不行。有鞋子、包包、衣服、漫畫、書、唱片、吉他,最厲害的是,還有好多魚竿。


我買了六件衣服,日幣2600。這裡的新衣服的話,通常一件就要一兩千,貴死了,所以我和nikky瘋狂的買。sammi也買的不亦樂乎。



逛完マンガ倉庫,我們又去附近的一家奇妙的店裡晃。
超多角色扮演的東西。













晚上去jusco吃了日幣五百元,好吃的牛肉鐵板飯(?)。



回家的時候,我們坐モノレール到モノレール最北邊的古島站。然後再從這裡回宜野灣。
我們五個人,這樣坐計程車回宜野灣會比坐公車便宜。
所以我們去問了計程車司機載不載我們。計程車司機馬上答應了。(因為有的司機不想冒險載五個人)

回到宜野灣把車錢攤一攤,一個人才兩百八十。如果搭公車的話,應該要快四百吧。大家都覺得賺到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