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十元去那霸的台灣辦事處弄了日文駕照翻譯本。

晚上和沖繩人在我房間裡煮火鍋吃。這本來是尚子約的,可是四點多的時候尚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突然不能來了。我超傷心的。

我、あずさ、千尋、十元、しいたけ、nikky、sammi(有照順序的喔)


しいたけ和尚子今年都要考明年去台灣留學的考試,好希望她們兩個都可以來東海。如果大家真的都在東海了,我還真的有點想延畢。(笑)

和尚子她們是在四月的時候,在センター認識的。
一開始我以為她們做完台灣研修報告書以後,大概就不會再見到她們了。我就是很容易抱著消極的心態啊。

所以上次交換完メール以後,尚子傳了簡訊給我的時候,我感動的都要落淚了。更意外她們會想來我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來留學以後,對像這樣願意主動來找我們玩的沖繩人,都覺得對方會發光。
我回台灣以後,一定不要再像以前那樣鴕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