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地上讀書了時候,看著自己的房間,然後會一直思考著,我到底來這裡幹麻的?
最近一直想起和老師在異人館聊天的那一天。想當初我是抱著多麼多的理想,但漸漸發現,真是一步一步的困難和不安。

也許是我當初太貪心了吧,我忘了我只是交換學生,可以說完全沒有責任的那種學生,或許因為這樣,別人也不太敢把責任給我們,反正我們就是來這裡發瘋一年就會離開。

漸漸開始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什麼會是這一年裡的唯一,會屬於唯一這一年。

一直覺得好像什麼不夠一樣。
壓力不夠(我犯賤)、挫折不夠(真的犯賤)、思考不夠、行動不夠,我的微笑也還不夠。

今天八小姐也說到的,有時候,在這裡的積極會讓人挫折,有時候,會很希望自己可以變身成日本人。然後應該就可以真的沒有那些牆了。


我知道我很幸福了,我不像他們。
被女朋友甩掉、被男朋友甩掉、常常因為遠距離和女朋友吵架、不停的擔心著台灣的可愛小狗、房租太貴錢不夠繳、明明有優渥的獎學金卻遲遲不來、擔心半年以後和男朋友分開、沉溺在過去回憶裡回不來…。

我愛的你們,也都愛我都懂我。
所以我一直可以很放心的來來去去,一直很放心的活著。

我想我是這些人們裡,屬於完全沒有傷口沒有包袱的那少數。
但就是因為屬於幸福的人,所以更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