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回頭看看過去的一些事,真的有一切都安排好的感覺。
很多時候,仔細想想過去的一些看起來不好的事,其實都成就了每一個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台灣以後,心變得比較細,想得比較多?
我覺得好多好巧的事一直在發生。

社文的zemi被拒絕之後,我心想那就算了,大概是老天爺覺得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一個超無聊的人(我本身已經夠無聊了)。然後我就開始注意有哪些社團是我想參加的。

除了琉球風車之外,我還想去考古部、潛水部(其實看起來是去海邊和離島玩)、志工部這些社團看看。


然後,我身邊就開始出現一些人,這些人剛好都是這些社團裡的人。
考古部的ちさと。潛水部的さやこ。志工部的ちか、もも。
然後我就搭著順風車一起去那些社團玩玩。(潛水部還沒去過)

還有在三線快要放棄的時候,マリ突然發譜給我們,突然說要一起練習。和sammi一起在家看電視的時候,とも和バーニス突然出現在門口,然後とも突然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懂為什麼她們剛剛會跑來。但是,とも的話已經被我好好記著了。
如果沒有她這樣跟我說,我大概動力不會回來的這麼快。


我好像在無意識中漸漸的越來越消極。天啊,好可怕喔。
我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