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慶幸,我是我。
即使我還是如此不夠,也不夠好。
但願意用心看著這樣的我的人,謝謝。

 

**
我是我,但心太軟,又太好奇。

今天遇到恩人老師,聊了一下助教工作。本來這次又想要委婉拒絕的,因為覺得自己的想法還有問問題的能力似乎已經卡關,我不知道接下來,我還有沒有辦法做這份工作,加上要帶的領域和我腦袋裡的東西越來越遠了。

結果好奇的問了一下老師,下學年的課程規劃打算怎麼進行。
老師說:打算弄逃亡文學。
我敢說,老師講完這句話以後,我的滿臉想要推辭,一定是瞬間變成眼睛發亮的樣子。
我竟然想都沒想的就說:真的嗎?聽起來好好玩喔!

然後,我好像又「幫」自己弄到一份工作了。

 

唉呦,有一天,我被自己的好奇心殺了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牽扯到越境問題的逃亡文學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玩。

 

**
再兩三個禮拜,這學期的打工就要結束了。

今年好想去馬祖和金門。
2010年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

不過,我了解自己是沒有「暑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