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日全蝕,下次的日全蝕是我變成阿罵的時候了。到時候就可以跟孫子說:「上次阿罵看日全蝕的時候,是在沖繩和四個研修生煮珍珠奶茶的時候一起看的。」


早上八點多打給芝麻,她說她們等一下過來我家煮珍奶。
她們超有勇氣的,珍珠自己煮不算什麼,最厲害的是奶茶也自己煮。

超用心的她們。


美女與茶包。


看看我們多像暴發戶,用掉這麼多茶包。


看到珍珠好了那瞬間,我真的覺得台灣人酷斃了。全沖繩就這幾顆而已耶,全沖繩的珍珠都在我們的鍋子裡。辛苦mini了,我們在裡面吹冷氣弄奶茶,她在廚房和珍珠奮鬥。

端到五號館一樓展覽會場,台灣人也是充滿著台灣精神的一起合作,把珍珠奶茶一杯一杯端上場。你們真是太棒了~。


我端著珍奶走到外面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人叫我,原來是上次在岩本悠慶功宴上認識的こすけ。

突然他的白痴朋友也出現了(我忘了他的名字了)。穿著西裝滿身是汗,然後問說現在這裡是在幹麻?我說是研修生在介紹自己的國家。

三個人聊了一下下,他突然很悠閒的說:我有課耶,老師現在應該在點名吧。然後還是繼續喝奶茶。在我們聊天的途中,有一個女生拿了一小袋餅乾給他,好像是親手做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就隨便說可能是十二月的生日禮物吧。こすけ用超賤的臉說:熱いですね。

他們兩個還是白痴白痴的。如果我只是跟他們同班,我大概也不會覺得他們特別。但是上次在居酒屋聽著他們和岩本悠聊了很多事,我才看到比較深一點的他們。

就像平常看起來也傻傻的もも,在居酒屋的時候,也和別人聊了好深的東西。もも說因為有些事大概是在學校認識的朋友們,不會覺得有興趣的話題,所以他們大家只要聚在一起就會聊個不停。

我一直很想問こすけ下禮拜去柬埔寨是要幹麻。但是他太social,跟很多人在講話,所以沒時間問。


就是這兩個人,感覺比較像小孩的就是こすけ,感覺比較像大人的就是被暗戀的,忘記名字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