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厚生會館混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家。好好的睡了個覺,因為今天七點就起床,晚上排球課還要考試。我需要體力!

和往常一樣去叮咚さやこ,和她一起走去打球。
她變黑了。她說是因為這次回熊本的時候,當了一整天沙灘排球的工作人員。
然後,她說了這次她回熊本發生的事,我聽了很驚訝。我最不會安慰別人了,我只能很認真的聽她說話。

她意外的和我對她的印象都不一樣。
一開始,我很難把她跟「愛運動的女生」聯想在一起。
一開始,我很難把她跟「主修社會福祉」聯想在一起。
今天,我ㄧ樣很難把她跟「能夠笑笑的說這件事的女生」聯想在一起。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只能把我現在的感覺說出來。她笑笑的說,對啊我一直都很堅強喔。


今天排球考試,老師考了托球和跳網攻擊。
除了我之外,還有兩個上次也缺席的人還沒考試。所以考試的時候大家都要先把球場讓給我們。大家都在看我們三個考試,超害羞的啊。

雖然大一的時候就學會托球,但是我的那種方式不是正確的,球很不穩也容易傷到手。老師每次都一直更正我,但是我以前習慣了,超難改的。這次托球的考試我覺得老師應該還是看我很不順眼。(笑)

不過跳網攻擊我會了,雖然球一點都不凶狠。當我考完跳網攻擊的時候,大家莫名的一起拍手,我超擔心老師還是看我的動作很不順眼,結果老師說我進步很多。難怪大家要拍手。

今天打場的時候超神奇的,我覺得神站在我這一邊。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超厲害,她的跳網攻擊打出來的球從來沒有人敢接,就算接了,球也會噴到很遠的地方去。因為真的太恐怖,大家都是反射動作的閃開。我自己也閃了很多次。(笑)
結果我今天竟然把她的球接下來了,而且還沒有噴球。超幸運的。
我想老師上次一直教我的東西我有記進腦子裡了,然後再加上那球真的太快,我只是看準她會殺哪裡,都還沒想什麼的時候球就打在我手上了。我們這一隊的人也超開心的一直亂叫,我自己也覺得超不可思議。

老師在場外看了以後說:在這堂最後的排球課,光看到這個畫面,我就覺得很幸福了。大家又笑了。

然後換我發球的時候,今天的下手發球也都打的很好。
老師就說:最後一堂排球課了,你也該試試高發了。
我發第一個高發,老師就大叫:笨蛋。
我承認我動作沒有協調好,超白癡。
我們那一隊的一個女生走過來跟我說:用拳頭試試看吧!
然後,很神奇的就打過網了。第二球也打過網了。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莫名其妙的我會高手發球了。


下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跟我說:到今天為止辛苦了。
然後我腦袋突然轉不過來,想了一下ご苦労様でした和お疲れ様でした。本來要回說老師你也辛苦了,但是我怕我用錯字,因為老師很重視禮貌。

所以我就直接問老師說,這時候我要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老師說,說謝謝就好了。
我就用我最大的誠意跟老師說了一聲謝謝。


和さやこ一起走回家的路上,又聊到一些暑假的事。她整個暑假都不回熊本了,因為她說,好不容易來沖繩一年。

我們說好暑假要一起去玩。還有下學期選課的時候一起討論一下,因為我說我下學期要選一些人間福祉的課,她很開心的說,那除了排球課以外,至少再多一堂一起上的課。

結果,今天的最後一堂排球課,沒有我想像的可怕,而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溫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