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

下午去海邊玩。

晚上和大家(なおこあやかあずさちひろジンちゃんケイ一起去沖縄市泡瀬,有祭りバーニスギュンギュンエイサー的表演。

 

是小型祭り,有好多好多小朋友,賣的東西也很貴。還是台灣的夜市好。

不過バーニス回國前的,最後一場エイサー還是很讚。

 

 

0824

因為昨天晚上胃很不舒服,我就睡得很死。

早上有人來叮咚我,我一看時間,天啊九點半。

九點半就是要送バーニス去機場的集合時間。我衝出去跟バーニス說,他們先去,我等一下再騎機車去機場。

 

很快的整理一下,就飆出門。

因為很慌張,所以機車也飆很快,瘋狂的鑽車陣,還好日本人開車都自己排的很整齊,加上又是輕型車,可以鑽的空間大很多。這時候就很感謝曾經住在這麼混亂的東別。(笑)

 

日本的機車很沒用。

我的機車是小五十,只要時速超過四十,超速燈就會一直閃。但是誰管他,我不希望我到機場的時候,バーニス已經走了。小五十時速表最高也只到六十,我一路幾乎都是快要破表的狀態,那個該死的警告燈也一直閃個不停。

 

還好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在。

他們看著我說:你好快。

我心想:當然,因為我是台灣人。

 

バーニス最後哭得好慘。我一直憋著不哭。一直想著,到時候十一月還會見面,所以不可以哭,要笑笑得說再見。

 

 

下午和大頭去國際通採買要買回去的東西。

在牧志市場裡面,大頭要買衣服回去給弟弟和媽媽。

那家衣服店有徐若瑄的簽名照還有戀愛巴士的那個沖繩人ゴーヤー的簽名照。然後我就和店員小小的聊了一下天。他知道我有在看戀愛巴士,就跟我說SUZAN最近也在松尾站那附近。

 

雖然很想看本人,但是不想刻意去找。如果碰巧遇到的話,那才好玩。

結果,要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一個人在地上賣一堆看起來超可愛,很有自己風格的明信片,於是停下來看。

 

看到那個低著頭的人,就是SUZAN。眼睛超漂亮的啦。

我決定買一張,當做紀念。

本來我很三八的想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在戀愛巴士看過他。但是想一想,SUZAN應該不希望我是因為這樣才買他的明信片,畢竟,一個藝術家還是最希望別人喜歡的是自己創作的作品。所以我就閉嘴了。

我問他一張多少錢。

他跟我說完,說要拿一張新的給我。

我說,謝謝。

 

這就是我和SUZAN的對話。(笑)
 
 那霸小巷子裡的舊房子。好喜歡這種氣氛。
 這就是我喜歡那霸的原因。是一個都市,但是卻看得見以前。
 
 大頭很想買這台機車。
 
 
 台灣人們,有沒有看到什麼?
 

 是台灣的八寶粥耶
 


  

 

晚上回到家,又去吃了那家比較貴的迴轉壽司。又遇到那個福建來的留學生 黃金文 先生。為什麼大陸人看起來年紀都比較大?有種歷經滄桑的感覺。第一次我和大頭還以為他是店裡的壽司師傅。

 

這家店真的比一盤一百零五元的壽司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貴。

 

 

0825大頭再見

送大頭出關以後,一個人回家。

莫名奇妙的覺得,我好像活進去了,這個本來不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