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有些課真的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上。
我不該把那門課推薦給大家的,但是既然你們聽了以後都沒興趣,幹麻硬要一起上課。

那位有著豐富人生經驗的外交官老師在說話的時候,不喜歡身邊的你們總是發呆、玩遊戲、看心理測驗、聊天。
我不懂既然都離開自己的國家到沖繩來了,為什麼你們不想要多了解這塊土地,雖然不是我們的國家,但是它包容了我們人生中很寶貴的一年。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很奇怪,聽那個阿伯說那些考試不會考,跟抵學分又不相干的話幹麻。
但是我也覺得你們很奇怪,為什麼年紀輕輕就失去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們能每天好好的呼吸著,好好的活著,不是只是為了考試為了拿那些學分。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們說那堂課很輕鬆,碼的。
很輕鬆是因為可以好好的用大腦思考,沒有考試的壓力。
但是你們都不懂,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