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琉球大學的祭り。

為了坐下來,我們進去吃了八重山そば。


對我來說,琉大祭沒有很好玩。
因為食物也不好吃,飲料也沒有很好喝,然後算起來,那個價錢都還蠻貴的(跟台灣夜市比的話XD)
我看得比較認真的是,這些大學生怎樣吸引客人來自己的攤位,怎樣宣傳,怎樣叫賣。因為,之後就換我們大學祭了,所以來琉大祭比較像是來見習的感覺。

琉大的教室都好複雜,所以もも和まき一直很努力的在看路。メリー說很像在闖關。
像這樣,死命的看地圖。





去了生物社、攝影社,還有在研究物理的社團,結果我在這裡拍了最多照片。
這個社團都在做實驗,其實還真的蠻好玩的,知道了一些我活到二十幾歲都還不知道的自然現象。

社會福祉的那兩個人看起來超兇。


在玩一種很冰很冰很冰,有零下兩百度的液體。叫做窒素。
把氣球放下去以後,氣球內外的空氣受到不平衡的擠壓,氣球就變形了。


把香蕉放進去以後,香蕉可以硬得像槌子一樣,把鐵釘釘進木頭裡。
把扶桑花放進去以後再拿出來,扶桑花整個脆掉,輕輕一撥,扶桑花就變成悲慘的屍塊。
nikky被指名要摧殘無辜的生命。
阿娘威~。


這個實驗叫超導體。不過他在解釋原理的時候,我完全聽不懂。隔行如隔山啊XD
總之,錢幣很神奇的就能浮在半空中,怎麼押都不會掉下去。


這時候就很希望我哥在旁邊,這樣我就可以丟很多基掰問題給他。

琉大祭就這樣隨便玩一玩,大家就一起去北谷吃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