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印刷室打工,然後有三個男生進來。
其中一個是kusa的那個胖胖朋友。但是我覺得他不會記得我,所以我也沒有跟他特別打招呼,更何況我也只是跟他講過一點點一點點的話而已。

結果,他後來就問我說:你是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他說:你是不是叫做…焼き肉…之類的?
我說:不是…

這時候,他那兩個朋友就一直笑他說:怎麼會有人叫做燒肉,白痴。

但是那個胖胖朋友又一直看著我,好像在等我回答,我到底叫什麼。
我只好很小聲的說:我叫しゃぶしゃぶ……

這下好了,那兩個朋友馬上不敢再說他白癡。
因為就是有人叫做涮涮鍋,跟燒肉是同一類。
不然你們想怎樣!!!我就是涮,涮,鍋。




嗚嗚~好糗。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