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メリー、ゲンちゃん、ニッキ、エレン(海倫)出門去,目的地是那霸酒吧。是メリー以前來沖繩第一年的時候,常常去買醉的地方

 

結果到了國際通上以後,才發現,那間酒吧沒開。

我很失望,因為我期待了整天。很想看一下和外星人是朋友的老闆是怎樣的人,經營出來的氣氛又是怎樣。

晚餐。傳說中的醬油拉麵只要三百元日幣,不過味道也是三百元的味道。


餃子ミニラ-メンセット 七百日幣     煎餃很好吃


店名叫做地球碎片。地點很隱密的,居酒屋?


忍者魚,眼睛超分開。

我喝了調酒以後,肚子超痛了起來,還很想吐。
不是這家店的問題,應該是我作息不正常又喝太多咖啡。真是愚蠢的人類。

轉移陣地到第二家酒吧。One Way。
酒的上面都是客人留下來的紙鈔。還有伊拉克來的紙鈔,很想撕下來帶回家。



很多美金。老闆說這裡比較多美國人來消費。
牆上來寫了一張英文的告示,說,這裡只能喝酒,不能把小姐帶出去。還貼了一些客人的信用卡、看起來很像駕照的東西。













看著老闆跟大家聊天,實在覺得氣氛很好。
忍不住想要拍一些可以傳達出氣氛很悠閒、我們在和老闆互動的照片。玩了各種模式、各種角度,但是如上,我盡力了。XD


最後來張芭樂照--團體合照。

回家路上,大家在車上都沒有說話。
司機轉頭笑著問我們說:你們累了嗎?
我們說對,然後又一陣靜默。
司機又說:喝酒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些瞬間也很美好。:D

謝謝平常很積掰的超級馬力。
嗯,酒吧是個很不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