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今天的日子,不是人力銀行。

我最近漏掉了好多生活的紀錄。大概是現在也越來越常在Facebook晃晃的原因!?

 

很喜歡看禮拜三晚上的電視。打完球回家洗個澡,去超市買個半價散壽司回來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覺得很幸福。回台灣一定會想念這個生活片段。

 

日本的電視節目都很好看,日本的搞笑藝人都很厲害,日本人的節目製作也都很有創意。

 

最大的一點是,ジンちゃん從以前開始就叫我要多看電視,這樣背日文單字會很快。

 

今天看到我之前說很喜歡她聲音,演沒有玫瑰花的花店裡錄影帶裡的那個女生。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還是一樣很喜歡她說話的聲音,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她叫做白石美帆。

 

今天也看了在講麥當勞的節目。

看到我每次生病的時候都會想吃的麥香魚。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麥香魚會出現,是因為天主教在禮拜五的時候不吃牛肉(不知道是以前,還是現在也是?),所以麥當勞才開發出來的產品。

 

今天打球很不順,把很多好球都打飛了。
花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