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米果說的那種蒼老心態,還有社交倦怠症。比以前更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故意騎機車出門一個人吃飯。好像只需要離開一點點,一下下,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再回來的時候心情就回到固定水平上。

遇到那種老是活在某種固定框架裡的人,聽到我說「干我屁事」ヽ「幹嘛一定要這樣」的時候,眼睛會傻愣愣的盯著我看的人,我都好想起身離開。雖然我也是個乖乖牌,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知道再跟乖乖牌膩在一起的話,我只會變得更無趣。

我不喜歡出門大灑香水的男生,不喜歡男生每次見面開口閉口只會聊團購(雖然我也想知道什麼東西好吃好用,可是不需要每天都在大採購呀),不喜歡逼著自己一定要很正面樂觀開朗不停大笑,把比較有人性的那一面都藏起來的人。

然後跟我聊過去喜歡的人的時候,第一句是「我覺得她很不錯」,問哪裡不錯的時候,講出來的聽起來全都像是相親條件,還這麼年輕的人,說出口的卻是「我覺得她很不錯」而不是「我就是莫名的很喜歡」。我很矛盾,我總覺得自己心態很蒼老,可是又很想好好抓住二十幾歲的後五年。我很容易恐懼害怕,可是卻也害怕自己成為什麼都要算計得好好的那種人。

 

好久沒有來這裡說屁話,一說卻都像是在抱怨。
只是最近在想,我好像變得高傲,還是那不是高傲,只是比以前更清楚自己討厭什麼喜歡什麼而已?

我的毛病就是愛想很多無謂的事情,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