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排球課都像在認識自己一樣。

 

面對球的時候,

總會看清自己有多容易害怕,

對自己是多麼的沒有信心,

知道自己有多麼的膽小。

 

老師總是很關心我們關心我。

さやこ都說,老師雖然嘴有點賤,但是其實老師真的很好。

我很少遇到像這樣,在對的時間責罵,在對的時間叮嚀,在對的時間鼓勵學生的老師。

 

我學到好多東西。

雖然可以殺掉敵人的高發還是不會,但是我學會怎麼面對敵人。

 

今天老師叫我和くみこ去幹嘛(我聽不懂老師說話),他叫我們兩個下手同士」好好加油。

くみこ苦笑了一下。

我跟她說:我覺得有下手同伴在真好。

 

今天比賽完,她信心大挫,一副要哭了的臉。

她哭喪著臉伸手要了一個擁抱。

這就是今天破喉嚨給出去的一個擁抱。

 

 

然後她們說要辦一個送別會。我的老天。

意思就是要在東海人來的前一天,語學概論和琉球文化期末考的前一天,要和大家大喝酒。然後はるか要來住我家,隔天再一起去學校。

 

要開始爆炸了爆炸了。

還有今天下午在交流中心偷閒玩樂,結果被尚先生抓到,她叫我把大家可以的歸國發表時間橋一橋以後跟她說。

 

爆炸完回台灣好好的和大家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