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把能聽的課都聽過了。
真意外幾乎所有的課都對我有幫助,不論是未來的論文方向,或者現在兼的TA工作,我希望我也能兩年畢業。
今天跟穿粉紅色襯衫的凱吉兄說,我要把他當偶像。
因為他能畢業了。灑花~。

等我能畢業的時候我要灑紅酒。

我們這一屆人好多,大概二十個,一半台灣人,一半日本人。
大家的背景都不一樣,很酷炫。


今天上課前某位日本籍同學問我,你有去過日本嗎?
我說有,沖繩。交換留學。
他用不可置信的臉說:ㄟ~?你去沖繩留學!!!!
他不懂為什麼我要去和本島比起來很小很小的沖繩待一年。
然後我就瘋狂的跟他說,很開心喔,每天都很開心,大家都好親切好好玩,交到了好多朋友喔。
然後他才表現出,既然這麼開心的話,那很好,的樣子。
他又繼續說,那還有去過哪裡嗎?
我說:北海道,去玩的。所以我只去過北海道和沖繩,從來沒去過本島。
然後他和坐在旁邊可愛かつら小姐都笑了出來。

為什麼日本人聽到去沖繩留學都露出無法相信的樣子。
今天那位我還記不得名字的同學也是,賣茶的小氣老闆也是。
可是我真的覺得去沖繩好棒好棒,棒到我的心到現在好像還有一大半留在那裏。我想是從此不會離開了。


我又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