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況極差。
難得一天不用上課,不用打工的日子,就在脖子僵硬,肩膀痠痛的昏昏沉沉中渡過。每次到這些時候,那種「活著好累」的感覺,就會突然不停浮現。心情極差,又坐不住,禮拜一要交給老師的研究題目怎麼寫都無法表達出我要的感覺。

晚上吃完晚餐,逼著自己踏出門去跑步。
因為整天昏迷太久,晚上應該又要睡不著,睡不著的話,明天又會無法準時起床,我要去跑跑跑,把力氣都跑光。

出門的時候,剛好遇到前幾天新認識的洋派鄰居,他又拖著小行李站在電梯前,這次不是去東京出差,是要去台北當朋友的伴郎。我裝完水以後,到了停車場,他又剛好在那邊打電話給朋友,聊了一下。他是今天和我講最多話的人。因為今天我只跟三個人講話。
一次是,「我要一個雞腿堡。」
另一次是,「阿姨我要一個飽飽餐,烏龍麵,不要辣,不要鴨血。」

 

一直都覺得,晚上的操場總是比不上早晨操場有陽光的美好。
今天跑完步以後,坐在看台上,看著眼前的風景,慢慢的喝著水。強烈的燈光照射在操場中央草皮上,我開始覺得這時刻好美。
坐在那裡,我聽見好多聲音。運動場上的,排球場上的,外頭中港路上的車流,還有好多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聲音。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才感受到原來大家還是繼續在這個世界不停的往前生活,而我只是那其中之一。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過有人說,跑步完以後,好像會看見有小天使在對你眨眼。那種舒暢的美好,只有在運動後的人才能體會。

今天,我也在操場上看見那眨眼的小天使了。
好像又得到了一種「回家以後又能繼續生活了」的那種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