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媽媽在學校丹堤聊了一個下午。
我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支持我,拉住我,但有時候,又會放了我。
但有時候,我總是會猜想,會不會他們其實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會不會?

其實,這兩個月下來,我也開始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不知道我自己是誰的主要原因是,我不曉得自己要什麼。

好像自己想了很久的事情,下好的決定,在聽到家人的意見以後,我又會有點心軟,然後只好再和自己好好談談。
不曉得這樣代表著什麼?

只是代表我是沒腦的衝動派?
還是,其實我是個無法思考太全面的人?
還是,我只是心太軟,所以常常看不見自己?

但是,最可怕的是,因為不曉得自己要什麼,不曉得這個階段,我應該要完成或者學習什麼。
所以我總是太急著從A點到B點。

也許,我該把自己冷凍起來,然後好好的聽聽陶吉吉先生的,找自己。

從[我]出發的話,能抵達什麼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