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62  
在台11線旅行。
每次的東部旅行,總是能提醒我一些事情。

 

我一直以為,我雖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可是至少我很清楚,我不要什麼。
不過最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急著想要再長大一點,害怕自己沒有專長,論文搞到最後變成,論文以外的事情,我都好有興趣。
這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不知道為了什麼的急,不知道為了什麼的害怕,然後我連自己不要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過好的事情是,和以前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種每幾年必來一次的煩惱期。
只要認真的煩惱,認真的想,認真的找很多各式各樣的人聊聊,就可能發現另一個自己。
對這件事情,我總是很期待。

還好,至少我還喜歡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