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自己在臉書上閉嘴。
但論文寫太久,我需要一些喃喃自語才能繼續下去。

 

**
晚上論文討論會的東西,在起床以後,靈光乍現之下,趕快用中文寫起來放。但我相信,老師還是覺得不夠好玩。
這個我自己很清楚,但,套一句上禮拜學姊跟我說的話:「誰不希望自己的論文很有趣?」

我也非常希望能有趣,但一切都得給我更多時間,我會努力思考的,現在的話,已經才盡了。

 

**
五月開始,五月結束。

 

**
也許,不需要被太多人看見,只要有一個人願意花心思去試著看見你,那就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