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禮拜四打完工,去和指導老師談論文,經過三四個小時的腦力奮戰以後,總是覺得身心俱疲。

我覺得好奇怪,這世界上竟然會存在著這種人際關係,
在對方面前說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渺小,說出來的好像都是屁話,覺得對方大概又覺得自己很不夠,
但對方說話的時候,我又常常誤以為那是解藥,盲目的有種想要信以為真的衝動。

明明要寫出論文的人是我,不是他。
可是,可是,他說出來的話,不是變成浮木,就是海嘯,而我常常站不穩自己的腳步。

這就是學生和指導教授的關係嗎?

禮拜四晚上十一點回到家,帶著老師和學姐們送我的滿身煙味,我想我會比以前更不喜歡煙味,因為今年沾在身上的煙味,全都是疲憊和煩惱的象徵。
每次打開禮拜四晚上十一點房間厚厚的門,總是希望會有人給我一個安安靜靜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