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的黑暗,這不是我的人生的基調,但有時候就是會有這樣的時刻。
沒事的話,沒必要看。我沒逼你。

 

 

 

 

 

今天整天都坐立難安,論文只寫了三百多字就無法再繼續下去。

 

然後看著那些字字句句,心裡的感受翻騰了又翻騰。

 

我找不到,也許我就是無法好好說再見的人。

我想起朋友曾經說過,不開心的時候去散步,心情會好起來。

於是我一個人在夜裡的校園走著走著走著,這裡好多好多回憶,眼淚就這樣又湧了上來,我抬頭看月亮,看見樹梢上的星星,好像比以往還要耀眼。

老天爺可能是要我冷靜,竟然在這個時候有個媽媽拿著地圖來跟我問路。還好黑暗中,她應該是看不到我可怕的樣子。

 

 

在巷口遇到那位我很喜歡的學姊。她怕我危險,陪我走到相思林才跟我道別,走回東別吃飯。每次看著她,聽著她說一些她總是能輕輕淡淡的笑著談論的事情,我感覺到那才是真的內心堅強的人。而我,還好脆弱好脆弱,脆弱的人才需要表面假裝堅強,而真的內心堅強的人是如此的隨和,然後笑看世間事。

 

我可能是個糟透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