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起媽那天在電話裡說:我對你真的越來越沒信心了。
當下是難過的。

掛掉電話,看了一下天空。
突然,也覺得好像輕鬆了。
這下子,沒有任何家人的期待了。
我很幸運的,從小到大,都還算可以任性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可是人生走到這裡,我應該要更果斷的作選擇。
想起去年想休學的時候,回家和大家談了談,我把父母的期望放在心裡,也想給自己再一點時間,可是一年快要過了,我還是在原來的地方焦慮著。

媽媽的那句話,意外的讓我放心了。
我對自己還是有信心的,只是可能不是在這條路上了。那就開始胡搞瞎搞,實行自己的計劃,努力的做到一切都安穩下來以後,再告訴他們吧。

只要我還對自己有期待就好,我可以牽著自己的手繼續往前走就好。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一直沒有收穫的過日子,這個階段更讓我確信了,自己是個喜歡接受刺激和壓力,然後努力成長的人。

不要忘記現在的心情,放手亂玩吧!


●●●

那天朋友在電話裡說:以前都覺得你是個白癡白癡,呆呆的人,結果你好多事情都往心裡放。

有點意外我也覺得白痴白癡的朋友,竟然突然說出這些話。
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不要拿自己的事情來打擾別人的情緒,更何況他不在我自訂的好朋友範圍裡。

我好像雙重人格越來越嚴重了?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