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片海域內,兩個半球特有的風都吹不到,所有的帆下垂好幾個星期之久,沒有一絲風吹動它們。」──『憂鬱的熱帶』

沒有風的地方是什麼樣子?

 

我還是待在那個傍晚就會開始颳風,接著滂沱大雨的半山腰,我一直都在。
昨晚等雨停了,因為想去坐在那個離天空很近,黑暗的地方,所以去操場運動。這個邏輯好像怪怪的,但我的確是為了去坐在那個地方,於是出門去運動。

每個人都有一個外面的自己,同時也有一個裡面的自己,差別只在於兩個自己差得多遠而已,吧。我一直是這麼以為的。但我最近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孤僻鬼。難不成這個星座的人真的無法融入別人?
但願我只是因為還處在一個對什麼都感興趣,同時也對什麼都懷疑的年紀而已。
就像那天她跟我說的:你就是一個還沒有完全社會化的小屁孩啊。
的確是這樣,小屁孩非我莫屬了。


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是全世界都在陪伴著你。

 

靠邀,聽起來多感傷。
不曉得在雜誌上這樣說的那位女孩有沒有發現,這句話的發話動機是:終究還是希望有「陪伴」。


20120725-1 

★我和城市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