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份小小的工作。

記得我第一次打工是在升學補習班,暑假去打電話叫大家來試聽的那種,還被家長以為我說的話是假的,以為我在騙她。才去一天而已,領到240,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很開心能有現在這份小小工作。是整理一堆書籍,然後列下書單。每次去老師家裡看到一堆日文書,就會懊惱自己的日文太鳥。一種語言就像一扇窗,現在,我還無法透過那扇窗觀賞另外那個世界的事物。

老師總是怕我們累,常常端東西餵我們,像今天我就一邊打著飽嗝,一邊工作,都被大哀聽見了。老師還會一直提醒我們要休息,是怕我們過勞死嗎?應該不會啦!這麼輕鬆的工作。然後還會拖我們去吃飯,整個很拍謝!!我覺得我跟大哀吃掉的東西都可以抵薪水了。

今天把所有的東西都拍完了,接下來就是要打書單。我想,我該好好背漢字,免得到時後一邊打,一邊查那些書名怎麼唸,這樣沒效率,又辜負老師給的薪水。

還是那句話,要好好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