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己小隊的夥伴,很開心的也認識了其他可愛的夥伴們。

當值日那天,跟東吳日文的國欣一起站門口接小朋友。我們兩個選擇在大門口對面站崗,誰知道這邊都沒有家長送小朋友來學校,所以我們就聊了起來,聊到幹部叫我們過去我們都沒聽到。

雖然跟國欣也是一起督日文課程的老師,可是平常好像沒什麼時間聊天,因為值日才有機會認識她,覺得很開心。


第二個禮拜因為營長覺得足球課程的小朋友很沒秩序,所以多調了兩個老師過去。所以我從禮拜三開始,從日文課調到足球課,和中技的羽珮還有芝嫻一起督足球課。

督日文課真的很輕鬆,可以看老師怎麼敎小朋友,那個日文老師聽說是東海的講師,整個上課氣氛營造的很好,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我覺得是很棒的見習。而且如果有什麼事沒做完的,也可以偷偷利用日文督課時間做完,像排小朋友的埽地工作、準備下午社團課程,總之督日文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休息時間。

被調到足球課後,我覺得也很棒。

第一天督足球課,其實我很害怕,因為以為足球的孩子很難管,可是後來發現也還好,就是一堆活潑好動的小男生。而且到外面督課讓我精神變超好的,有綠綠的草地、可以晒到陰天裡難得露頭的太陽光,還可以看著小朋友開心的在球場上奔跑、搶球。比起在教室裡上日文,我總會覺得在球場上奔跑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在成長。哈,這是我的偏見啦!

和羽珮都是從日文課被調出來的,但也是在足球課才開始聊天,我們會仰慕的看著那些球感很好的小男生,她還拍了很多帥帥小男生的特輯,我們還會大肆的笑那些小朋友的行為舉止,真的又白癡又可愛。現在腦袋裡還是會一直想到她罵魏嘉興的時候的那種語調,超好笑的。我都跟她說她在罵小朋友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好笑,可是她真的很會管小孩。可是她說,她覺得自己只會管小孩,不會帶小孩。而且她說,有小朋友怕她甚過於營長。

督足球課的那幾天真的很開心,很自由,可以跟老師們聊天,還可以看小朋友踢球可愛的模樣。

還有第二個禮拜,因為裕婷走了,所以營長派了機動幹部小熊來幫我忙。她帶小朋友很有一套,而且可能是因為帶過暑假六個禮拜的夏令營,我覺得她的應變能力很好。後來,聽活力老安說,小熊唸文藻法文,應該算才高三而已,我又覺得她更酷了。


這兩個禮拜下來,跟那個白痴何蕙安(貢丸湯小姐),她爸是太陽公公,還有那個講話很嗆的吳文榆(魯肉飯先生)變熟了,到了第二個禮拜每個晚上開完會,我們幾乎都會一起回東別吃飯,雖然是從大一開始就是同系的同學,可是因為這個營隊,讓我們四個有種同舟共濟的感覺,泣,好感人啊~~!!


總之,因為營隊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人。還好還好,我還是會因為認識了新朋友而感到很開心!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