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的營隊實習,認識了一些暑假要去美國或日本的夏令營志工。

因為兩個小隊一個教室,阿多帶第三小隊,我帶第四小隊,所以剛好在同一各教室。

第一個禮拜跟我ㄧ起帶第四小隊的夥伴是台大外文的采奕。在我眼中,她很獨立,而且刻苦耐勞,非常酷。籌備會第二天,因為一些緣故,她竟然從大里的僑泰高中那附近花了一個小時多走到三民會館。用走的!

而且說起這件事,她並沒有非常大的情緒,只是覺得有點無言,如果是我,或許我早就翻桌了。

所以,我覺得她的EQ已經高到要破表了。

能當她的夥伴真的是很幸運的事。雖然一開始我們對整個營隊的運作都有點難適應,可是總是可以一起想辦法讓事情順利完成,她是有想法,也願意聽別人的意見的人,我喜歡采奕。哈哈哈!

遺憾的是,禮拜六的交接,因為營長說帶一週的老師可以先走了,帶兩週的跟第二週的老師留下來就好,所以就匆促的分開了,我連跟她合照的機會都沒有。泣~!

第二週的夥伴是北真理日文系的裕婷。是很貼心的正妹姐姐。因為第二個禮拜有合唱比賽,我們小隊唱隱形的翅膀,多多的小隊唱可愛的老鼠愛大米。老師要幫小朋友想動作,做道具。

同樣的禮拜三,我們這些帶兩週的老師也都要在合唱比賽中穿插節目,原本是規定一個人出一個節目,在大家的求情下,執行長答應可以兩個老師一起演出,可是兩個老師合作的話,就要出兩個節目。我和阿多兄搭檔,自彈自唱了小葳改版—鮮花與牛糞,另一個是阿切敎我們的勇氣百分百。

裕婷覺得我們帶兩週的老師很辛苦,所以有關小隊的服裝跟道具幾乎都是她幫我完成的。那天原本約好星期日晚上要在MSN上討論小朋友的動作,可是她一直都沒上線,我就打給她,她又沒接到電話,所以我就跟阿多繼續我們要表演的東西。

到了十二點,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她說:「我剛剛在樓下,所以沒接到電話。你們早點休息吧!我會幫你分擔這些的,不用擔心。」

看到這封簡訊的當下,真的覺得很貼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夥伴總是這麼善良又可愛。然後就很放心的繼續準備我們老師要表演的東西了。

可惜到了禮拜二,裕婷接到電話,是日本的姑丈過世了,所以她隔天,也就是合唱比賽當天她不能來,到禮拜五都沒有辦法回來。因為這樣,她爭取每個時間拼命的幫小朋友們做道具。真的真的真的由衷的感謝她。

裕婷還做了她KTV社的星光大道比賽的獎狀,超可愛的。但因為到禮拜五都沒辦法回來,所以把那些獎狀都交給營長了。我本來還跟她說,那個勇氣獎如果沒有發出去要給我,因為真的很可愛,上面還有自己做的YMCA的徽章,屌!

我雖然常常遇到帶賽的事,可是老天爺總是在「人」這方面給我了很大的補償,從以前就這樣,總是遇到許多善良又聰明的人。:)

多多第一個禮拜的夥伴我就不想說了。跳過!
第二個禮拜的夥伴是義守日文美工很厲害的花。每次對哪各小朋友不爽時,就會跑到後面來說:「那個XXX,我好想扭斷他的頭!!」一開始聽到她說這句話,我有點嚇到,想說,也太血腥了吧!可是整個畫面下真的會覺得很好笑。她還說關翰堯穿內搭褲,還叫他關翰腰,還有口頭禪「很亂ㄟ」。
花真的很好笑。

還有親愛的阿多兄。因為跟阿多兄從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是做事的老搭檔,這次跟她又在同一個教室,整個讓我放心了很多。謝謝阿多幫我這麼多忙,倒是我好像都沒幫上她什麼忙,嘆。謝謝阿多!!!!(下跪~~)
一起做了這麼多事,都還沒吵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笑)!我只是覺得她越來越好笑,噗,想到頭上那些北七的鮮花。

往後也要一起合作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