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的方式以後,這樣的日子卻也剩下不多了噢。

很多人都會問我,我現在在幹麻?
這真是個好問題。如果我說我每天在混吃等死的話,那我就太不厚道了。(雖然我本來就有「厚道」)

現在愜意的生活就是,晚上大概十一點半睡覺,早上七點半醒來。

然後大概九點到成大圖書館,專攻地下二樓的日文書區。
讀到中午,就騎車回家吃飯,偶爾沿路會買個小東西回家給每天跑菜園的老母、整天都在自己計畫中讀書拼研究所的哥哥、從早到晚都在上班的阿爸消消暑。

睡個午覺起來,不是看閒書,就是讀英文,或者看書學怎麼拍照。
接近傍晚的時候,和我哥去跑步。他是我的配速教練,經他訓練後,我馬上回到高中每天跑一公里再兩百公尺的能力了,而且進步的速度很快,還有可以再進步的潛力。

回家洗完澡,就跟我老母學煮菜。今天獨自完成了五人份的沙拉~。
晚上幾乎都在亂看書,覺得每天腦袋都在更新的感覺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