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對我來說。

第一件開心的事。
吳阿切同學今天新聞發表的時候,不知為何在台上表現出我們私底下相處的一面。
就在我跟阿瞇埋頭苦查等一下要發表的單字時,突然聽到台上一聲熟悉的尖叫聲。當場全班笑翻。我笑到快死了。超北七的啊!!!!

第二件開心的事。
黃阿多同學今天下午在上通識的路途上去7-11買了綜合口味的黑加利一條。然後我們在上經濟課的時候,她打算拿出來偷吃,結果翻遍了包包怎麼找也找不到。下課的時候我們還穿過相思林去停機車的地方找。沒找到。

回到教室黃阿多就烙了狠話說:「等一下如果看到有人在吃黑加利我會想揍他。」
我說:「說不定那個人會說,喔,我在路上撿到的。」

然後上完兩各小時收獲滿滿的經濟課後,黃阿多決定回剛剛的7-11問問看,她覺得是她買了以後放在櫃檯沒有拿。(那你幹麻買!)

結果原本的店員因為下班了,輪班的那個店員就很好心的說要幫她打電話問問看。

打完電話後,店員笑著說:「有耶,你自己去拿一條。」

我快笑死了。笑得真開心。

p.s我知道這篇網誌很機車,可是是你自己說要不要打一篇網誌的。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