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的地方是這裡,



下午和大哀在陽台吃下午茶,新井茶配脆薯、雞排,一邊聊天,講了一些有的沒的,講到環島,講到我很想去的鹿港。
大哀問我禮拜三要幹麻。我說我還不知道,想騎車去台中市那個海報展的地方晃晃,做一點來台中才可以做的事。然後我又說,可是如果沒有借到車,說不定我就是在家租電影來看。

大哀突然用非常正義的口氣說:我拜託你做點在台中才可以做的事!去鹿港有客運可以搭。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大哀是嚴厲的小天使,雖然沒有很白,可是很發自內心的在那邊敲醒我的心。(笑)

我也覺得我應該要去鹿港,更何況我想去很久了。

於是回家開始查鹿港的資料,還有交通。

要去鹿港的話,在中港路上的朝馬站那裡有中鹿客運可以搭,學生票90元,大約四十分鐘。

後來因為我決定除了去鹿港之外,我還想去位在彰濱工業區的秀傳人文藝術館,所以我開始借起了機車。第一位幸運人士是多多,可是她在當日本人的地陪,所以沒接到電話。第二位善心人士是毛娘,這位施主真的很善良,一口答應要借我車子,我心裡的小人跪拜了好幾次。

在網路上也查了一些資料,看了一些地圖,可是那些有很久很久歷史的古蹟們的典故沒看的很完整,後來想說算了,畢竟我的重點是去鹿港散散步。

後來,我晚上竟然開心到睡不著覺,噢噢,我要自己去鹿港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