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もも約我去清理海邊,和琉大的志工社。後來因為三各澳門留學生也想去海邊,所以早上もも超載,載我們四個人到琉大去集合。

 

一發地圖下來,才知道原來要去本部町備瀨,就是美ら海水族館再過去一點,靠近今歸仁村。暑假騎機車去最北邊的時候,我一直想去看一下備瀨集落裡的フク木,但是因為自己的小機車狀況不佳,所以沒有繞過去看。但是想想,說不定去備瀨的海邊不一定能到那個有很多フク木集落走走。不過心裡的小人還是不斷的歡呼。

 

因為命運的安排,我和sandy坐琉大研究所一年級的拓郎的車。

我想到要坐在副手席要跟他聊天聊兩個半小時到北部去,對方又是第一次見面加上是男生,就覺得很緊張。

 

拓郎二十四歲,來自東京上野,讀土木學。也很喜歡打排球,從國中開始都是排球隊的。我覺得他講話好清楚,大概平常都聽沖繩人講話聽多了。(笑)

 

一路看得出來他也在努力開話題,我也在努力開話題,講到進了名護以後,就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聊了一個半小時。而且,我也很想看看美麗的海。

 

其實一路上,我莫名的一直想起查理。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環島的第一天,他在哪裡差點被撞死(笑)、在那裡一直騎上人行道騎得很開心、在哪裡上衣一脫就跳進大海裡、我們在哪裡一起吃飯、在哪個海邊抓超大寄居蟹玩、在哪裡三個人一起迷路、在哪裡幫他打電話給石垣島的民宿等等。因為那次的旅行,我才開始和他熟起來,也把沖繩看得更仔細。

 

一邊想起暑假雄心壯志的想騎機車環島(結果第二天機車就掛了)的那兩天,一邊和拓郎聊天。其實他沒有我以為的不好聊。大概到了美ら海水族館那裡,本來跟在我們後面的もも突然飆起車,很跩的超越了我們,還很跩的揮手說再見。

 

結果,我們進了備瀨以後,もも剛好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在那裡,她說她進了今歸仁村。我一邊笑一邊跟她說了我們在哪裡。後來琉大的人都到了,只剩下もも還沒來。我們都說,她剛剛飆車飆得太得意了,說不定會故意等吃中餐的時候才來。琉大的人還打電話跟もも解釋怎麼回來。

 

もも事件結束以後,我看了一下我們到的地方,まさかの展開だ,就是我一直想來看的有很多フク木的備瀨集落。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海邊撿垃圾→吃中餐→自由玩樂→預計四點半離開備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